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危难之时显身手,感恩国寿再加保

2018-07-30 16: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志武)客户王某某,现年41岁,于2014年在松溪国寿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和防癌险,年交保费3000元。2017年,王某某觉得交了三年保费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而且手头紧,产生了不想继续缴交保费的念头并告知业务伙伴,业务伙伴通过与王某某沟通后,王某某终于打消了退保的念头。然而,仅仅过了4个多月,王某某被确诊患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到客户的报案后,松溪国寿经过相关流程后迅速将理赔款13万多元打入客户帐户,客户今后还享有最高10万元的癌症康复保险金,并且免交后期的防癌险保险费。

这笔理赔金对缓解客户家庭的经济压力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保证了王某某的治疗和后继康复,王某某对松溪国寿的快速理赔表示感激,并向业务员咨询是否还可以购买保险。最后,王某某的爱人和女儿分别又购买了9000多元的中国人寿保险产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