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参加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成果丰硕

2018-07-30 16:3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为来宾介绍顺昌产品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良宾)7月26日-27日,南平市“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在武夷山市召开。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副县长徐晓东、吴盛安,县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农业局、林业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社等单位部门及32家企业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本次“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以“共享武夷山水,实现点绿成金”为主题,发布了南平市品牌战略发展规划、优质农产品品牌发展规划、扶持武夷品牌建设优惠政策、产地环境质量报告、优质农产品品质质量标准及其评价结果、优质农产品检验检测报告、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办法、“武夷山水”品牌运营规划及主要营销渠道等内容。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