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创新党课内容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2018-07-30 09: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7月19日晚,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结合“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以“读家训、修德行”为主题,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突破惯用教育模式,采取党课与道德讲堂相融合的方式,以“书记上讲堂”“党员齐分享”等形式开展。

活动期间,支部樊专辉书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阐述了自己对于“如何修家风以塑党性”的思考,深度剖析个人的“小家之风”如何修成党员的“大家之范”,并再次强调了“读家训、修德行”的重要性;党支部委员唐爱梅分享了她自己对于建行大家庭的家风、家训及家规文化建设的感受,引申至自已如何践行道德修养、传承建行公益等内容的思考。

本次活动将党课与廉洁家风教育相融合,首次将“家风”这一创新载体引入党课内容,有助于弘扬传统美德,打造支行特色企业文化氛围,助力党建引领业务,实现“以家训修家风、以家风修党风”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