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进校园

2018-07-30 09: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7月16日至20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践行“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前往多所幼儿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疑难解答、现场演示等形式,向老师们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安全用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通过与用真、假币“亲密接触”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人民币的大众防伪特征和假币识别方法,引导小朋友们要爱护人民币,期间还穿插以“从小树立理财观念”为主题的小讲座,鼓励孩子们成为“建行小小金融家”,激发孩子们的理财兴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