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悦生活”全省率先外链“爱城市网”APP

2018-07-30 09: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实现“悦生活”外链“爱城市网”APP,成为福建省内惟一一家将便民缴费服务嵌入该APP的金融机构。

一直以来,南平市政府致力于提升全市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南平”,继推出“政务服务云平台”后再次响应市民生活需求,联合浪潮云服务集团开发“爱城市网”APP,旨在整合各政务单位办事服务、各类便民服务渠道和城市信息资源,方便市民及时获取各类生活资讯,办理生活琐事,打造一站式缴费、便民服务平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建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把握“服务走出去”契机,积极与市政府数字办对接,率先开放数据接口,在“爱城市网”APP中嵌入“建行缴费”专栏,设有生活缴费、汽车服务、教育服务等板块,涵盖了生活水电、物业、交通罚款、学杂费、教材费等多项便民缴费服务,助力实现一个应用服务市民多样生活需求,截至目前,市民对该项功能反馈良好。(林葳、刘小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