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建阳7家企业被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公用品牌

2018-07-29 02:39: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味精、鸡精、生物制药、复合调味料、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式企业,可年产味精12万吨。该公司所生产的武夷牌味精、鸡精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称号,创建的“武夷及图”商标于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福建夷山物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夷山物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原料种植、精深加工、出口贸易和国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生产竹笋、食用菌、山露、玉米等农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3、南平市建阳区山溪葡萄专业合作社

南平市建阳区山溪葡萄专业合作社位于南平市建阳区水吉镇仁山村,主要种植巨峰葡萄,种植面积3200多亩,可年产优质葡萄4600多吨,产值3700多万元。该合作社的“仁山”葡萄商标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4、南平市建阳区仁山桔柚生态果园

南平市建阳区仁山桔柚生态果园坐落于建阳区水吉镇仁山村,创建于1986年,总面积960亩,1993年开始栽培建阳桔柚。该果园的“故乡印象”建阳桔柚于2011年获国家质检总局核准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2015年获得绿色食品证书;2017年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武夷好伴”百佳商品名录。


5、南平市建阳区双华果牧有限公司

南平市建阳区双华果牧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专门从事建阳桔柚种植和销售的农业公司,拥有建阳桔柚果场一个、现代化兔场一座,所产桔柚远销全国各大中城市。该公司的“潭泉”建阳桔柚于2011年获国家质检总局核准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2013年被授予“南平市知名商标”。

6、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南平市武夷新区,以啤酒为龙头,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一座年产能30万千升啤酒的现代化生产企业。近年来,该公司旗下11个啤酒产品获得“绿色食品”标志证书,“小城故事”“兴华啤酒”“中国梦啤酒”“威兹瓦啤酒”“武夷山啤酒”“欧勒啤酒”等系列品牌,畅销国内,远销国际。

7、福建省仁达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仁达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南平市建阳区童游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主营系列产品有即食锥栗、栗仁酥、栗仁爽、栗仁粥等,并注册有“辰山”“贡闽珍”“仁达”等商标,其中“仁达”商标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