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老知青”寻新路子

2018-07-29 02:20: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块茶皂是用大红袍做的,这块是正山小种做的,这块是金骏眉做的……”27日上午,在“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生物产业馆内,老知青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老知青“漫思茶”武夷茶皂引起众多参会嘉宾的兴趣。

小小的一块茶皂,融入武夷岩茶和天然矿泉水。老知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说:“天然的原料是大自然的馈赠,每缕茶香,每片茶叶,每滴泉水,皆拥有最纯洁的本质。茶皂由茶籽油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原生萃取制作而成。我们做产品的初衷就是让大家回归本真、回归自然。”

老知青集团是全国首批油茶产业重点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企业紧跟市场动向,不断创新,推出茶系列美容护肤品、茶系列康养产品等多元化产品……“我们的产品不断在创新,有了品质,抢占市场、提高产品附加值,还要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张明说。(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