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跨境电商拓展国际化道路

2018-07-28 18:07: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对外经贸大学博士生导师 王健: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品牌创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拓展了新的渠道。跨境电商可以让消费者和企业更好更快更直接地产生互动。以往出口贸易活动存在一些弊端,品牌和知识产权往往不能够被企业所掌握。但接入互联网,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产品可以直接到达消费者手里,这为企业树立品牌,掌握知识产权提供了新的手段。

但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消费者是通过对产品的长期体验,对产品产生由表及里的认同,从而认可和接受品牌观念。所以品牌建设工作需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坚定理念,并一以贯之。

除此之外,为了让品牌更好地走向国际化,就要将产品理念融入当地文化、结合当地特色,突出本土色彩,才能有利于品牌在国际上的推广和不同消费者的认同。南平青山绿水,环境优美,要立足于当地的绿色生态资源,结合当地特色,在生产、检测、销售等环节,严格把控质量,让所有人看到“武夷品牌”的自然、绿色、生态的特点,并能够对“武夷品牌”产生信赖,从而使“武夷品牌”走上国际化道路。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