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借助资本市场推动品牌建设

2018-07-28 18:06: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光明

从300只小鸡到5亿羽产能,从小养殖场到上市公司,从著名商标到驰名商标,再到中国品牌五百强……在傅光明看来,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多年来的发展,是坚持品牌推动和引领的成果。

“从我们圣农品牌的发展过程来说,我觉得企业的品牌建设主要做好五件事。首先必须要有好的标准和政府的支持;其次要加强体系的建设;第三要有一定的规模;第四要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准确宣传;第五点很重要,就是一定要借助资本市场推动品牌的建设。”谈及圣农品牌的发展之路,傅光明如是说。

傅光明认为,资本市场也是品牌,企业经营只有和资本运作结合起来,企业才能经营的好。“企业要做到规范和诚信,才能在资本市场上有所为,才能推动企业大发展。资本市场运作的好,可以推动品牌的建设,让产品更畅销。”

“现阶段的竞争已经从原来的产品竞争变成品牌的竞争,从数量的竞争到质量的竞争,从单个企业的竞争到产业集群的竞争。”傅光明说,“只要我们把品牌建立起来,相信南平的发展会更好、更快!”(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