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武夷山水”品牌如何走出国际范

2018-07-28 18:0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美国纽约两岸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汤锦台:

建立一个统一的区域公共品牌,南平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南平所拥有的绿色、生态、文化资源,都会对南平的经济起到推动作用。但是,这些资源放眼全国来看并非独一无二,关键在于怎样让这些资源发挥优势。对于南平来说,如何通过优质资源打造出好的品牌?品牌能否通过优质资源创造出更高的经济价值?这是在推动品牌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另一方面,南平的品牌是否能走国际化道路?南平本土品牌南孚电池,之所以名扬海外,就是因为它创造出有别于其他企业的产品,所以快速走上了国际化的道路。这也指明了今后南平要走的一个方向,“武夷山水”品牌要走的就是面向国际市场的道路。

现在,国际市场很大,差异化商品很多,但出名的品牌却很少,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根据什么来选择。这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路。今后,我们的品牌可以针对不同地区制定不同的品牌战略,针对什么样的市场做什么样的产品。再通过政府有组织地和一些区域建立行销平台,进行战略合作,实现品牌国际化。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