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精心组织筹备 共享艺术盛宴

2018-07-28 03:06: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第十五届闽浙赣皖四省四市(南平、衢州、上饶、黄山)民间艺术节筹备工作联席会在延召开。

会上,来自南平、衢州、上饶、黄山四地市的文化单位负责人、专家及南平市各县(市、区)文化单位工作人员围绕本届民间艺术节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建议并介绍各地市筹备情况。

据了解,“闽浙赣皖四省四市民间艺术节”是由南平市与黄山、衢州、上饶联合举办的大型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各地每年轮流举办。今年艺术节系列活动在南平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南平武夷山水文化品牌影响力。

为有效破解艺术创作瓶颈,本届艺术节活动已列入省“火花茶会”予以扶持的第一个地级市项目。活动将组织国家级、省级名家大师团队为活动提供智力支撑,并由国家一级编导、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文化部优秀专家、2017厦门金砖会晤文艺晚会总导演谢南担任艺术节总导演,助推南平市深入挖掘民间民俗活态优秀文化资源,创作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接地气,融入南平地域、传统特色的舞台艺术作品。

预计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11月份举行。(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