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杨邦清名师工作室启动

2018-07-28 03:0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国培计划教育部领航名师工程暨福建省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杨邦清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来自福州、莆田、泉州、厦门、南平、龙岩等地的杨邦清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研修教师参加该活动。据悉,杨邦清是我市唯一的部级名师班学员。

目前,我市共有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6个,教育部名师班学员1个。“杨邦清名师工作室”由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省特级教师杨邦清领衔负责,由10名团队成员和25名研修教师组成。工作室高位嫁接、互动联动、合力打造,着重下好培育名教师、力出好成果、发挥有效引领、共创共享资源、“五扶”结对学校等“五盘棋”。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年实践与探究中,该工作室将按照教育部领航名师工程、省教育厅名师工作室建设要求,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在省内外有较高知名度的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名师,力争培养若干名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形成具有本土特色的高端人才培养模式。(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