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国南平武夷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举行

2018-07-28 02:51: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中国南平武夷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在武夷山举行。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出席会议并致辞。精神文明报办报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远正、发行部副主任刘超等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刘洪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一直以来,我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力,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绿色产业,全力以赴推进“武夷品牌”建设,以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升级、产业升级、产品升级和综合竞争能力升级。“武夷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希望与各位海内外有识之士、企业家、朋友们携起手来,共建“武夷品牌”, 共拓“武夷品牌”, 共享“武夷品牌”,共同促进“武夷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热忱希望大家多宣传、多推介南平,带动更多海内外有识之士、企业家朋友来南平访友作客、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支毅隆在致辞中说,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通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为加快推动七大绿色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与南平市进一步深化“武夷品牌”战略合作 ,共促区域品牌建设,做大“武夷品牌”,助推南平绿色发展。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海作主题演讲;我国公共关系领域著名学者纪华强,美国纽约两岸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汤锦台,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绍文,对外经贸大学博士生导师、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健,夸克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邝慧恒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阐述了对“武夷品牌”打造的建议;南平各县(市、区)作了特色推介。

会议还邀请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一心、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进明、阿里巴巴集团村淘事业部公共事务总监林青叶、福建永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小斌、沃尔玛福建区域公司事务总经理倪若凡、南平实业集团董事长陈智强,围绕“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进行交流对话。(记者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