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8岁男童车祸身故 国寿学平险来护航

2018-07-27 16: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2018年6月22日,家住建阳区水吉镇的8岁男童小曾与同学结伴在路上玩耍时,不慎被过往的小型轿车碰撞导致颅脑损伤死亡。据了解,小曾是家里的独子,乖巧可爱,是全家人的希望,幼小的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让全家人沉浸在无限的悲痛中。

小曾在学校就读期间,其父母为其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险,每年缴交保险费150元,意外身故保额6万元。2018年7月23日,小曾的父母到建阳国寿柜面办理理赔手续,公司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及时对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上报,三个工作日就将6万元的理赔金赔付给小曾父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