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战高温 确保武夷根艺城加工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2018-07-27 15: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到了36℃以上。在炽热的高温下,建瓯市武夷根艺城加工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展开,劳动者们战高温,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在武夷根艺城加工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两台地质勘探机械不停运转,工人师傅对厂房以内场场地进行围挡安装,标志着武夷根艺城加工区项目建设迈入新阶段。建瓯市徐墩镇党委副书记黄涛华介绍说:“武夷根艺城二期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总占地201亩,我们的建设内容是10.4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建设,以及相关的水、电、路、讯、管网等配套设施,工程于7月23日开工,总工期225天,主体厂房建设预计会在9月份开工。目前正在做的是地堪、围档等前期工作。”

在高温下建设者们不畏酷暑,坚持建设一线,为确保安全生产,又不延误工期。中国建筑第一集团采取避开高温高峰期,有效调整作息时间。“目前我们这个根艺城,主要是从进场开始,就是高温期,但是我们怎么样达到工期顺利进行,我们早上5点就开始上班,到中午10点,下午3点半到晚上8点,中午避开高温,确保根艺城(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工期。”中国建筑第一集团生产经理徐国平。

据了解,二期项目共占地644亩,其中商贸区316亩、加工区328亩。是继武夷根艺城(一期)的艺术古街和配套商住项目后根艺产业链的延伸,项目建设突出“工业、高新科技、产业及示范”四大功能,拟建成一个投资环境好、示范性强、产业特征明晰的根雕产业开发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