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让“武夷山水”成为绿色南平的烫金名片

2018-07-27 09:56: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6日,由南平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武夷山水’应该是优质供给的代名词,是绿色生态南平的烫金名片。”南平实业集团董事长、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强介绍说。

“‘武夷山水’从优质农产品入手,通过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检验检测、统一营销运作的办法,打造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品质可靠的区域公用品牌。”陈智强介绍,作为政府品质认证商标,将严格把控好产品的质量关,守好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关,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强化品牌文化传播和营销渠道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便捷舒心的消费体验。

陈智强认为,“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一端连着市场一端连着生产,作为品牌运营管理单位,既要注重服务好市场、服务好消费者,也要全力扶持企业发展,给企业导入更多的技术、资金、政策等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破解市场瓶颈。

“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让企业家感到振奋。福建武夷味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友明说,作为首批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品牌的企业,既感到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未来,企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制度,精益求精,让市场放心、让消费者满意。

“‘武夷山水’品牌的入围标准,要求必须是绿色产品、有机产品,比市场标准要高得多,是一个高质量的发展平台。”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茂旺说,党委、政府给企业提供一个难得的大舞台,我们要更有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乘着区域品牌建设的东风,把产品行销得更远。

“只要能为‘武夷山水’品牌作贡献,我一定竭尽全力。”扎根闽北、在茶产业上深耕20多年的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一心深知,一家企业在创品牌、拓市场上单打独斗的艰辛与不易,“看到党委、政府这么用心地打造品牌,服务推动企业提升发展,我心存感激,希望能在‘武夷山水’品牌建设中,与当地的企业一起实现新的飞跃。”

未来,“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将延伸拓展到城市、乡村、旅游、工业等领域,真正打造为绿色南平的烫金名片,更好地把资源优势转化成市场优势,把口碑优势转化成品牌优势,把品质优势转化成价值优势。(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