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镇开展“7.11世界人口宣传活动”

2018-07-26 16:4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9日,武夷山市五夫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门前向村民宣传妇幼保健、避孕节育、健康素养等知识,同时向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等服务。

在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五夫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利用墟日、进农户等多形式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力宣传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全面两孩政策、生男生女一样好及世界人口及我国人口形势,向群众发放了《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性病与艾滋病的预防》《健康素养》宣传小册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意义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以及号召社会要主动关心、关爱、关注周围女性的身心健康。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卫生和计划生育知识的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卫计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