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七集中督导组进驻南平开展督导

2018-07-26 07:4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七集中督导组近日进驻南平市开展督导工作。25日,督导组督导南平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组长徐姗娜就做好督导工作作讲话,市委书记袁毅作了汇报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主持会议。

徐姗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事关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从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公平感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纳入新福建建设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

徐姗娜强调,此次督导组进驻南平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南平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南平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袁毅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袁毅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做好督导配合各项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以督导为契机落深落细落实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精准打击、协作联动、综合治理,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战、整体仗,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七集中督导组成员、南平市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督导组进驻期间(2018年7月24日至7月28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9-8069886,来信地址:南平市邮政专用信箱0607号。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南平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记者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