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迅速赔付一笔意外死亡金

2018-07-25 15: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志武)2018年2月底,松溪至浦城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三车相碰撞的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经查询,事故死亡人员陆某某去年9月在松溪国寿购买了一份356元的吉祥D卡,根据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陆某某在本次事故中无责任。

陆某某家人于7月17日向松溪国寿提出理赔申请,由于该案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松溪国寿工作人员迅速将客户资料提交上级理赔部门,上级部门当天就批准通过,7月18日,20万理赔金转入陆某某受益人的账户。

陆某某平时做些小生意,是家中的最主要经济来源,突如其来的打击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致命的。万幸的是,他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意外险,让他离去后仍然可以为家人遮风挡雨,延续对家人的爱和责任。及时给客户送去保障也是中国人寿每位员工的责任和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