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将首次开通至哈尔滨航线

2018-07-25 07:3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夜幕下的哈尔滨索菲亚教堂

夏日炎炎,相信有很多南方的朋友们都想到哈尔滨避暑吧。20日,记者从武夷山机场获悉,随着暑期的到来,武夷山机场也开启了暑运模式。在此期间,武夷山——济南——哈尔滨开通航线,每日一班,这是武夷山首次开通飞往哈尔滨的航线。航线将于8月1日开通。

票价方面,武夷山至济南的票价1100元,武夷山至哈尔滨的票价2330元。散客票价4折起售。据悉,武夷山-济南-哈尔滨航班为SC4655,武夷山起飞时刻为17:00,到达济南时刻为19:10;济南起飞时刻为20:00,到达哈尔滨时刻为22:00。哈尔滨-济南-武夷山航班为SC4656,哈尔滨起飞时刻为10:25,到达济南时刻为12:45;济南起飞时刻为13:40,到达武夷山时刻15:40。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哈尔滨位列2018年5月份全国热门目的地第4名,并成功跻身全球避暑名城20强,被评为中国“十佳宜游城市”,位列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前三甲。(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