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微信理赔简便高效 客户点赞国寿科技

2018-07-24 15:5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自推出微信理赔以来,浦城国寿积极开展培训和推广,目前已有不少客户得益于微信理赔的快捷和简便,得到了销售伙伴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8年6月24日,客户林女士因左上肺占位及糖尿病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7月15日,林女士办理出院,个人自费21945元。

林女士在浦城国寿投保了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近日,业务员上门采用微信方式为林女士办理理赔,将相关的理赔资料通过拍照上传,5分钟完成资料提交,浦城国寿两个工作日就将理赔金转到林女士账户,让林女士真切感受到国寿科技服务的高效。

林女士对浦城国寿便捷、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十分满意,为国寿科技真心点赞,公司也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微信理赔也将是浦城国寿今后为客户用心服务的有力体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