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南平树“武夷品牌”让“闽北货”成为“抢手货”

2018-07-24 11:24:01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获悉,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将于7月25日-27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此会由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此举将助力福建补齐绿色发展的品牌短板,促进绿色产业兴旺发展。

“我们的一些好产品目前面临着有资源优势无市场优势,有口碑优势无品牌优势,有品质优势无价格优势等问题。”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称,下一步,南平将全力把“闽北货”打造成为市场的“抢手货”,努力把好产品卖出好价钱,让更多的农民得到好收益,让消费者得到健康安全的产品。

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资源丰富。近年来,南平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绿色产业。“武夷品牌”建设工程就是南平市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有关精神基础上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作者 陈心眉 记者 张自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