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浦城县古楼乡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2018-07-24 07:32: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的数量和质量,7月2日至7月30日,浦城县古楼乡卫计办联合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流动人口清理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以各村委会、出租屋、矿业厂区宿舍、商铺等流动人口集聚地为主, 进行网格化排查摸底,准确掌握人口流动和婚育信息变动情况,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通报和反馈,及时更新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清查过程中,对已婚育龄妇女宣传服务均等化,普及全面二孩政策及生育健康知识,引导育龄妇女自主自觉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新型生育观,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通过清理清查行动,加强了流动人口现居地与户籍地流动的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实现了流动人口户籍地与现居住地双向信息交换机制,强化了流动人口的优质服务工作。(黄伟 慧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