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卡通朱子”代言“武夷山水”

2018-07-24 07:1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萌萌的卡通朱子形象已多次亮相福建海峡论坛等各大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日前,记者从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由南平市熹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塑造的“卡通朱子”形象,正式成为“武夷山水”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8年7月26日‘武夷山水’品牌正式发布后,‘卡通朱子’将携手大武夷地区各行业主要龙头企业,打造一批‘卡通朱子’形象与‘武夷山水’特色相融合的产品。”南平市熹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罗雨馨介绍,2016年,公司以宋代理学家朱熹为原型,塑造了“卡通朱子”形象,打造了“大话熹游”文化品牌,并借助互联网新媒体宣传优势,传播、弘扬包括朱子理学在内的传统国学文化、闽北茶文化并推广闽北特色产品。

据介绍,目前熹延传媒已先后推出13集《大话熹游》系列动画短片,《大话熹游——二十四节气》《大话熹游——十二生肖核心价值观》系列创意图片以及包括政和白茶、瓷竹茶具、抱枕、玩偶、手机壳等20余种以卡通朱子为核心IP的衍生文创产品。《大话熹游》系列动画短片先后被央视、福建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人民日报、央视、共青团中央等单位所属新媒体进行重点推广。全网总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仅新浪微博话题#大话熹游#曝光量就超过1.1亿次。同时,以卡通朱子为核心IP的衍生文创产品也先后亮相在深圳文博会、海峡两岸文博会、茶博会等系列活动,为代言“武夷山水”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宣传推广基础。(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