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3 17: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启荣 张龙玉)“升国旗,奏国歌!”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顺昌县国税局、原顺昌县地税局完成合并。顺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永明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余向红对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顺利挂牌表示祝贺,她指出,新机构的成立标志着顺昌县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了新的阶段,标志着全县税收工作展开了新的篇章。希望新的税务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收入,落实税收政策,提升服务层次,优化营商环境,展现出新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为建设新顺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永明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增强税收服务国家治理职能作用、塑强为民便民利民税务形象、筑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希望顺昌县税务部门以挂牌为新的起点,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把改革成效体现到税收收入平稳增长上来,体现到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满腔的情怀,以新面貌展现新税务的新作为,以新成绩体现新税务的新风采,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此前原顺昌县国税局、地税局已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将不受任何影响。纳税人在全县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均可办理有关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服务;也可以登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网站(www.fj-n-tax.gov.cn),“一网通办”原国税、地税部门的涉税业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