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到邵武市考察PFOS削减淘汰项目

2018-07-20 17:3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亮)7月17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世行项目团一行8人对邵武市PFOS生产企业邵武市邵武华孚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金塘安晟祺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重点考察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生产能力等方面。

考察组指出,邵武市通过开展替代技术的示范和推广,从源头上削减PFOS的产生量。特别是金塘安晟祺提前淘汰年产10吨全氟辛基生产线,改建年产40吨全氟丁基磺酰氟及35吨全氟丁基磺酸钾生产项目,有效地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

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邵武市PFOS的削减与淘汰工作的落实。下一步,邵武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续开展PFOS淘汰工作,确保邵武市PFOS生产线如期退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