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公司举办趣味汉堡DIY活动

2018-07-20 17:0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浦城国寿公司于7月19日携手佰佳基在公司2楼职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汉堡DIY活动,共有26余位孩子参加。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和孩子们玩起了亲子开心互动游戏——比划猜、默契大考验等,为优胜者发放了小礼品,带动了整个现场的氛围。接着,由佰佳基专业汉堡制作师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每个小朋友展开丰富的想象力,一边放酱,一边放炸鸡。一些馋嘴的孩子,一边DIY一边往小嘴里塞炸鸡,吃得不亦乐乎,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很快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自己特制汉堡。

在佰佳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汉堡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合影留念。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 都感到无比欢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良好互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