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警方全方位开展第三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2018-07-20 15:5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长青)7月19日,第三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政和县隆重举行。政和县公安局精心准备,年初部署开展以“优化旅游环境,迎接旅游发展大会”为主题的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专项整治,确定了“面上清、点上除、隐患尽”的指导方针,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情报主导的工作机制,有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6月以来,政和警方多次实地踏勘,针对连日气温“烧烤模式”,积极稳妥制定分时段、分地段、分类别安保工作实施细则,全力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现场万无一失。

针对旅游节期间城区流动人口较大的特点,政和警方加大巡防力度,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式治安巡逻,挤压犯罪时空。19日下午3点半,各安保组民警提前到活动现场,对富竹庄中华紫薇园各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查,确认所有安全出口的通畅,并对现场的保障设备、出入口等进行安全检查和全程监督,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活动现场区域内绝对安全。

从下午3点半开始到晚上8点半结束,政和公安全体安保人员经过5小时的坚守,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展示出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助力政和旅游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