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新时代“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再掀高潮,央视《魅力中国城》武夷山战队出征

2018-07-19 21: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为出征央视二套《魅力中国城》的武夷山战队授旗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筱惜)7月19日,在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之际,朱子故里·大美武夷——新时代“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和央视《魅力中国城》武夷山战队出征仪式在朱子故里武夷山举行。

活动中,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活动致欢迎词,并为出征央视二套《魅力中国城》的武夷山战队授旗。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到场介绍了新时代“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的情况。艺术家代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中国书协理事兼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叶培贵出席活动并分享自身感受。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美协主席王来文现场宣布“百名画家画武夷”“百名书法家书武夷”活动启动。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副市长彭秀莲等参加活动。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