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工分库”加强绩效管理

2018-07-19 18:1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强化绩效激励作用,激发员工内生动力,邵武市供电公司完善绩效考核常态机制,按班组建立“工分库”,全面加强绩效管理。

据了解,“工分库”以工作质量和客户优质服务为主要考量,根据各班组工作实际,按一人一方案,在班组成员角色基础分加上各维度工分库为评价手段确定个人工作回报,正向激励员工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建立以内外业工作量积分项目,完善以基础工分、加分项、减分项三维工分管理,工作质量和指标分体现在加减分项中,实现重点工作人人身上有指标。每月对本所各班组及员工当月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定。建立个人绩效管理机制,对员工进行量化差异考评。同时,将员工绩效评定情况纳入岗位竞聘、评先评优、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依据。从而调动积极性,提高班组绩效管理成效。

此外,为完善“工分库”,各班组根据工作内容和本班组实际情况,对现有绩效管理系统中的一线员工工分库进行调整完善,根据其每月完成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数量进行工分登记。班长作为班组成员的绩效经理和复审领导,每月对全体班员进行个人绩效评价,全面加强绩效管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