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2018-07-19 17: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晨)7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公安部2018年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非法集资案件的打击处置工作,增强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安全意识,南平警方在延平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犯罪”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设置展板60余块,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群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关注常见的非法集资、银行卡犯罪等经济犯罪手法,提高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犯罪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同时也为更好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