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爱城市网APP正式上线 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2018-07-18 22:3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7月18日下午,南平(浪潮)大数据产业园揭牌仪式在武夷新区软件园召开,期间,南平爱城市网APP正式上线。

搭建官方政民互动平台,实现信息惠民

南平爱城市网由浪潮建设、运营,南平爱城市网APP的上线为百姓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掌上政务服务大厅。

爱城市网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申传旺表示,在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南平爱城市网围绕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需求,通过整合政府数据打造智慧应用,免费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市民只需下载这一个APP,即可获得跨部门、跨平台的一站式政务服务。接下来,爱城市网将继续升级打造成为百姓网上办事的公共服务平台,让百姓真正享受到24小时的掌上政务服务。

一站式便民服务,助力市民智慧生活

截至目前,南平爱城市网APP在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上线20余项政务与公共服务。通过该APP,市民实名认证后,即可一键查询驾驶人违法情况、办事指南、中考成绩、景点信息等信息,享受12345热线、生活缴费等便捷服务。

“一个APP集合了多个功能,不但给手机瘦身,而且让我们实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违章、驾驶证记分等信息,今年孩子中考,还很方便地查到孩子中考成绩,真是便民利民。”市民王先生体验过后感慨地说。快捷便民,这正是建设南平爱城市网APP的初衷。

据悉,南平爱城市网APP将不断完善功能及服务,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实时公交查询、出入境预约等功能正陆续开发上线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让市民使用手机即可轻松办理业务,争取做到“零跑腿”或“只跑一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