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志愿者服务岗前教育培训在顺昌开班

2018-07-18 17: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新云 陈茂华)日前,南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志愿者服务岗前教育培训在顺昌举行。南平市教育局领导、各县(市、区)资助中心负责人、市属高校资助管理员和新聘大学生志愿者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贷款办理流程进行学习,旨在提高新招募的青年志愿者和相关资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今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另据了解,2017年度顺昌县信用联社、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全年新增贷款共计277人,新增贷款金额194.74万元,共计续贷693人,续贷金额462.549万元。2018年,顺昌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志愿者已完成招募和培训工作,助学贷款将陆续开始办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