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客户联谊会暨少儿艺术培训讲座

2018-07-18 16:4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7月16日,建阳国寿举办了客户联谊会暨少儿艺术培训讲座,共有40余位客户及其子女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由特邀的美术老师从如何培养儿童绘画兴趣和提升孩子审美能力两个方面对少儿绘画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家长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家长拿起手机将授课过程拍下保存,有的家长拿出准备好的纸笔认真记录。

接着进行的是汉堡DIY活动,由德克士专业汉堡制作师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孩子们先选好做汉堡的面包,然后再涂抹汉堡酱、放青菜、放炸鸡块等,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汉堡呈现在大家眼前。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建阳国寿的距离,同时让孩子们感受生活中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劳动的快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