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通过省级旅游特色村验收

2018-07-17 17: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近日,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通过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省级旅游特色村验收。

当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验收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鸾凤乡油溪村的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景点,旅游公厕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旅游特色村创建工作介绍,查看了有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点评。验收专家对鸾凤乡油溪村旅游特色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鸾凤乡依托村内承安桥、古樟树群等特色资源,极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投资300余万元,建设完成承安桥修复、旅游生态停车场、星级公测改建、村民登山建设休闲步道、村口景观整治、乡村道路绿化、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工程,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