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疾控中心推出线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

2018-07-17 07:53: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的认知,让更多的孩子得到疫苗的保护,近日,南平市疾控中心“南平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预防接种妈妈课堂”,这是我省首家在微信平台上推出的线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

“课堂”主要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接种注意事项和如何选择合适的疫苗等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学习结束后还可通过小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测试合格会获得数字结业证书。“预防接种妈妈课堂”的上线,为妈妈们提供了全天候的学习平台,较好地解决了偏远山区预防接种门诊难以开展妈妈课堂的问题,让广大家长更加方便、快捷地接受预防接种和疫苗相关知识,推动了预防接种工作的深入开展。 (季震南 邱晓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