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李坊乡开展纪念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3 17:1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了宣传纪念世界人口日,提高育龄群众主动了解、获取健康服务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女性健康的氛围。7月11日上午,李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李坊乡卫计办大门口围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免费义诊、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同时,医护人员围绕群众热切关注的妇幼保健、避孕节育、健康素养、生育登记、孕前优生、产前筛查、奖励扶助等政策知识给予了详细讲解。大家积极参与,或索取卫生计生宣传折页,或咨询卫生计生政策法规,或接受医务人员的免费义诊,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累计发放扇子、肥皂、洗洁精200多份,宣传单1000余份,免费药具100余盒,免费义诊1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