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异乡患重疾 光泽国寿快速理赔

2018-07-13 15:4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菁)胡某于2014年高中毕业后自费到台湾某大学深造,好学上进的他本想好好学习知识,规划美好未来,可厄运却不幸降临到这年轻人身上。

2017年12月7日,胡某因发烧到台北市立万芳医院检查确诊为舌边界鳞状细胞癌,并于12月27日进行了局部切除术。手术治疗后,胡某病情基本稳定,但后期仍需长期服药和定期检查,高昂的医疗费对胡某一家是沉重的负担。万幸的是,胡某的父亲在2016年8月在光泽国寿为胡某购买了一份祥瑞终身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2018年6月29日,胡某的父亲持相关资料到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申请理赔金。由于胡某是在台湾发生的重疾,光泽公司在调查核实情况方面有很大难度。光泽花国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与海基会联系,委托其出具证明。确认胡某患重疾情况属实后,光泽国寿于7月4日将理赔金10万打入被保险人帐户。

光泽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了胡某家人的好评,体现了中国人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企业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