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2 15:4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琳 李显盈)7月11日上午,邵武昭阳街道卫计办携手邵武市卫计局、市计生协会和公太社区在古城花园举行以“共建婚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政策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和服务项目,广泛宣传全面两孩、关爱高龄产妇、生殖健康、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等惠民项目,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同时,邵武市妇幼保健院、昭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提供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咨询,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70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生育文明、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婚育新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