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闽北铁路多趟列车停运

2018-07-10 21:0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丹平)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晋江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南铁管内杭深等铁路部分区段将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受此影响,南平车务段管内以下列车停运。

一、7月11日停运车次

武夷山东至上海虹桥D3322次,上海虹桥至武夷山东D3321次,福州南至武夷山东D9984次,武夷山东至福州D9983次,武夷山东至宁波D4653次,宁波至武夷山东D4654次,南京至福州K525次,福州至南京K526次,洛阳至福州K29次,福州至洛阳K30次,福州至贵阳K478次。

二、7月13日停运车次

贵阳至福州K477次。

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实际,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已购买因台风影响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赶往车站集中退票,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但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