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7-10 15: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邵逸雯)为了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为顺昌县元坑镇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7月6日,顺昌县元坑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安办、镇武装部共同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现场咨询和材料发放的形式向群众科普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辨别伪劣产品、如何维权。

顺昌县元坑镇综治办、安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什么是“平安三率”、“如何参与平安创建”,并发放了有关平安创建、安全生产、消防常识,十一种扫黑除恶信息的宣传资料,开展大型有奖问答宣传活动。群众拿宣传单排队,正确回答平安建设两个问题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冰丝席、雨伞、杯子、围裙等,大大激发了群众学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加力推进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宣传。

该镇武装部主要以“入伍征兵”宣传为主,通过设置展板和横幅形式开展宣传,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保家卫国。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活跃,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