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医学会口腔分会开展口腔学术交流

2018-07-10 08:04: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医学会口腔分会第四届第二次学术交流会暨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分会学术交流会在南平举行。会议邀请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张志兴秘书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程辉教授、张端强教授等多位省内权威口腔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与大家分享美学正畸、8D种植修复、微创拔牙等前沿技术。闽北各县市医院口腔学科带头人及一百余名口腔医护人员参会。

南平市医学会口腔分会主任委员、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童兴旺、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分会主任委员,南平市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金宗华到会。童兴旺在致辞中强调,口腔医学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治疗技术都在不断革新,闽北口腔技术的发展要紧跟省上步伐,增进学术交流,提高临床的实践经验和水平,共同为闽北群众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思敏 艺姝 晓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