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卫计委领导到建阳调研指导卫计工作

2018-07-10 08:01: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厚銮带领规划信息处处长洪涛等人员一行,到建阳区调研指导卫计工作,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副主任王礼就,建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顺莲、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厚銮一行先后到麻沙分院、德懋堂健康养生项目、区公共卫生信息中心、区医疗卫生数据监测中心、建阳第一医院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阳区云诊室、心电图远程会诊、健康养生产业、互联网+医疗健康、区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建阳总医院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厚銮一行认真观看了建阳区医改汇报片《建阳医改闯新路 三三联动见成效》,认真听取建阳区卫生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陈厚銮充分肯定了建阳区在DR影像远程会诊、云诊室、心电图远程会诊、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阳区要继续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及时跟踪与完善工作细则,推动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向更高水平。(陈新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