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顺昌国寿联合顺昌县妇联举办女性安康保险捐赠仪式

2018-07-09 15:2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7月6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顺昌县妇联开展女性安康保险捐赠仪式,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副主席邱淑娥及各乡镇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代表中国人寿向顺昌县妇联捐赠女性安康保险保费6000元,为女性朋友筑起一道抵御大病的绿色屏障的同时,展示央企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注女性健康 助力精准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捐赠仪式,不仅让广大妇女们认识到女性安康保险的益处,还感受到了政府与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