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西社区计生协会举办控烟健康知识讲座

2018-07-09 18: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光泽县杭西社区计生协会于7月9日下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控烟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共32位居民代表聆听了讲座。

杭西社区计生协秘书长向大家讲解控烟概念、烟草中的有害成分及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并提倡控烟应从公共场所、家庭、个人三个层面着手,公共场所不吸烟是社会公德的体现,在家不吸烟是对家人健康负责,而自己不吸烟则是对自己生命负责。

社区居民们对这样的健康讲座很感兴趣,既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又能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希望今后多开展健康讲座,供大家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