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举行首批人才公寓入住仪式

2018-07-08 03:4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建阳区举行首批人才公寓入住仪式,为首批获得入住资格的各类人才分配房源。龙泰竹业、和泉生物及建阳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和农村公路养护站、建阳一中等企事业单位27名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都领到了人才公寓钥匙。

来自龙岩永定的卢舒舒,是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的研究生。2018年4月份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加入到建阳区交通局,目前在建阳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和农村公路养护站工作。接过钥匙的那一刻,她激动地说:“如今家安好了,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交付入住的人才公寓楼位于建阳区童游街道曼头山惠民花苑,共18层4种户型170套。公寓内有客厅、厨房、餐厅和卧室,每户均带有独立卫生间,定制床、衣柜、沙发、餐桌等一应俱全,并配备空调、热水器等常用电器,实现免费拎包入住。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居住环境,建阳区除了斥资2700万元建设了人才公寓之外,还投入1500万元建设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设立1000万元的人才专项资金,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各级各类优秀人才、人才平台载体进行奖励和配套补助;为引进的紧缺急需人才提供大专7万元,本科和研究生10万元的安家补助;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在建阳落户、住房、家属随迁、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配套服务体系,为各类优秀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居住、发展和成长环境。

看到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人才公寓,27名引进人才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建阳区政府此举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居住、发展和成长环境,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邓忠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