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清溪村:虎际线道路硬化助力美丽乡村游

2018-07-06 16: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杰)近日,光泽县司前乡清溪村迎来了不少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清溪村风景秀丽、景色迷人,早就想带家人来这散心、游玩了。可以前来这交通不便,现在道路拓宽、硬化了,极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 一位慕名而来的游客说道。

据悉,清溪村是光泽县美丽乡村建设示点,为了建设美丽乡村,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清溪村注重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此次开工建设的虎际线道路硬化工程,全长3.78公里,总投资132万元,其中道路安保工程投入20余万元。道路硬化后,吸引了不少游客到该村游玩,既扩大了该村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又大大增加了村民的收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