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举办福建信保经贸合作与投资风险论坛

2018-07-06 07:25: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市商务局与福建信保南平办事处在建阳联合举办福建信保经贸合作与投资风险论坛,特别邀请信保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授课,帮助我市出口企业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同时,还举行了重点出口企业赔付仪式。

今年以来,福建信保认真落实对120家重点出口企业的服务举措,实施差异化的承保理赔政策。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福建信保对重点出口企业的承保同比增长11.1%。

“有些国家的企业公章是不经过政府行政部门注册登记的,我们应该怎么辨别真伪?”“跨过电子邮件是否可以作为司法证据?”论坛上,中国信保核心渠道IA公司的主管Dmitry Pikalov围绕我市出口企业关注的市场开发和贸易风险等问题开展宣讲,对某些境外跨过诈骗组织的虚假贸易的手段进行了剖析,分享了预防跨境贸易诈骗的经验和举措,并与参会企业家们现场交流。

当天的赔付仪式上,福建信保向我市某重点出口企业赔付588万元外贸损失,是我市目前为止赔付金额最大的对外贸易损失保险理赔。据了解,整个理赔过程不到一个月时间。(邱冬勇 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