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力新时代 促转型提升

2018-07-04 21:0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文/李茜 图/张栋华)6月23日,投资6亿元的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项目在武夷山度假区开工,项目将打造武夷山乃至全国首个度假式秘境酒店,弥补武夷山世界顶级精品酒店的欠缺,也意味着武夷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产业层次有了新迈进。

除了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项目成功落地之外,康复养老、九溪御园、万豪酒店等项目也相继落地度假区。让优质项目落地,扎根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这在度假区的发展史上屡见不鲜。发力新时代,探索度假区的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就是要增强度假区蓬勃向上的综合吸引力。

提质: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作为武夷山市旅游业的重要平台及窗口,度假区已经成为中外游客到武夷山的必经之地,为了让度假区环境更优美、交通更畅达、居住更舒适、服务更优质,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天游峰路、16号路、水秀项目道路建设工程的集中开工,武夷山度假区改造提升步入新的阶段。这也是度假区强力提升基础设施配套水平,聚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措施之一。

“度假区作为武夷山的‘客厅’,同时也是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对‘客厅’进行改造提升,改善居住环境、休闲旅游环境意义重大。” 武夷山度假区管委会书记余其纲介绍说,“今年以来,我们度假区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来推进度假区基础设施的进一步优化,推进区内路网建设和道路综合改造工程,除了确保已开工的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我们还将集中解决一批环保突出问题,对度假区内主要路段进行绿化景观再提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