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力新时代 促转型提升

2018-07-04 21:0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扩容:旅游配套持续完善

“武夷山的投资环境很好,这里的旅游市场正步入成熟期,并且不断自我完善、提升。我对武夷山的旅游业充满信心!”在度假区大王峰路,武夷山嘉元千禧酒店经理卞静文如是说。传统旅游酒店有单间、标准间,而我们针对亲子游游客,特意设计了三人间。一家三口、乃至四口,都可以在温馨的床铺上,享受轻松生活。针对家庭出游,我们还有11栋独栋别墅可以供客人选择。

嘉元千禧度假酒店是武夷山第一家国际品牌连锁酒店,酒店占地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205间客服和套房,目前,项目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计划在今年茶博会前开业。

作为度假区近年来重要旅游项目之一的添宏极地海洋公园,也正在着手建设‘鸟’‘蛇’‘昆虫’这三个生态乐园场馆,力争将‘山’‘ 海’进一步深度融合,吸引更多的游客。今年3月,海洋公园还与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品牌叠加优势。除此以外,云清美食城、兰滩古街、悦华酒店二期、仙凡福地等项目都进展顺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